春世_Haruyo

写的都跑题且满分💯。
什么都吃,目前提瓦特摆烂,转移至泰拉

《破望之黎》//后记

14-后记

来晚了各位不好意思hhh
但我还是坚持着码完啦嘿嘿
朝野真心希望大家能认真看完这后记。
也感谢大家能一直看到结尾
谢谢你们

开始--

  其实写到后面,我连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在以一种什么心情去写它。
  当我写完最后一句话,画上那个结束一切的“完”字,我才觉得一切又归于平静。我所做的,只是把我想的,我构思的东西划拉到纸上,我文笔渣,与原著人物性格特征不符的更是甚者。可以说我只是用了原著的人名吧hhh。
  我也想过自己换一换名字写个原创小说,但是那样弊端或许会更多。我觉得这样很“带感”,一些原著的经典梗。但我并不是因为人设崩坏才去故意迎合原作梗,说实话我很难得的发现原著里的一些组合一些西皮很符合我的设定。(例如剑与诅咒,以及所有出境西皮)
  最初的灵感只是我瞎跑着玩儿见到的一个废弃工厂,虽然进去晃了没两步就被狗撵出来了很尴尬吧,但还是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思想“水泡”--我想写出来。其实“开坑必死人”是我的一条潜在原则,于是这本小说里死的人就不幸的设定成了方锐。后来我想了,如果发布以后,会不会引起少部分粉丝墙裂不满,会不会质问我为什么要把方锐写死又为什么不是别人死。你不想想谁死谁粉丝不急眼呐,我要是回答“我乐意”那是不是超欠揍x。开个玩笑。
  为什么写死他,其实我也喜欢方锐,我的原因挺简单,原著方锐的戏份太少(我觉得)人物刻画也并不美满。我想让这些在我心里得到一个满足,如此而已。
  其实我写玻璃碴子也扎我自己心啊。写到钢筋哪段,我难受了好几天,写不下去,下不去笔,拿起笔就是满脑子方锐的痛苦,仿佛那种痛苦也传递到了我身上。甚至,我想过要不不写了吧。后来在老铁一顿神一样的放屁崩沙子讽刺带打击之下我还是,捂着心口吐着血,写完了它。
      (所以这里鸣谢一下hh @黄了个少天 )
  当我看到每个人看完故事到最后的或伤心或吐槽或欣喜或夸赞,亦或是平淡的肯定与否定,我觉得我那血吐值了。
真的特别开心。
  另外题目(书名)怎么来的呢,来自我初中后桌,他说“一般破望不都是灾吗,然后黎明代表的都是希望。所以这么反过来用我挺喜欢的。”嗯,我也挺喜欢的。
  其实我也不知道啥是正规的后记,就,想说点啥吧就说了。互动一下有利于增进读作感情嘛_(:31L)_

完结撒花
比个大心心
我爱你们
以后还会有新坑,欢迎期待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权倾朝野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