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世_Haruyo

写的都跑题且满分💯。
什么都吃,目前提瓦特摆烂,转移至泰拉

《破望之黎》第十二章-破望之黎

12-一起走的永恒--“破望之黎”

我来找打。
今天是玻璃沫。
不多废话。

  林敬言先是一愣,随后“嗯”了一声,点了点头,心里有了自己的想法。
他换了一下动作,从背后抱住方锐,在他耳边轻声道:“那,我这样抱着你,好不好?”
  方锐此刻已经没有任何力气了,微张嘴唇想要说些什么,微弱的呼吸声带出一个模糊的音节,但林敬言听清了:好。他动动有些酸麻的手臂,上衣的前襟有些湿,应该是血渗了过来。
  但现在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。
  他伸手抽出枪,那是之前已经上了膛的,还剩最后一颗子弹。
“亲爱的,把眼睛闭上吧,不然……我 会手抖。”
  方锐笑了,听话的闭上了眼睛,眼角滑 落几滴泪水。他不知道,这是林敬言最后的骗局。
  林敬言也笑了,抬起手把枪对准了方锐 的心脏。应该说,两个人的心脏。
“我……陪你走。”
  林敬言决绝的一句话出口,镜片微微反了反光,一勾手指扣下了扳机。
  砰!--
  枪声过后,四下里变成了一篇灰暗的死寂。
  一直站在两人身后不远处的喻文州四人,竟有些看不下去,眼前似乎蒙上了一层雾气,眼圈也是红红的。
  那一天的黎明,千篇一律的升起,不同的是,它破灭了本该甜蜜的两人所有的希冀。

日常比心心
还有最后一章,然后是后记。
错过前边戳头像ojrk
我……先走一步/转身开溜x

评论(4)

热度(12)